北商所与五大银行在京交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4-06-30    

       在为期5天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主题日”活动上,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五大银行正式向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签约授信达600亿元。此次成功签约将为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未来全面展看线上线下更加多元化的金融增值服务奠定了雄厚基础。

  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朝阳区区长吴桂英、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董事长李默等各界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董事长李默并在签约仪式上就北商所的业务规划、战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赢得了现场各位领导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

    同期,在加强国际合作和整合国际资源方面,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与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就商机数据共享等内容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旨在加强国际合作,助推中国企业,促进产业发展,以全面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